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华泰圣达菲7车型官图曝光 或将于年内上市

2017年08月08日 12: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华泰汽车官方公布了一组圣达菲7车型的效果图,该车型为2017上海车展中亮相的圣达菲WX70更名而来,其有望于2017年年内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76mm/1730mm,而轴距则达到了2640mm,其自身定位为一款紧凑SUV

华泰圣达菲7车型官图曝光 或将于年内上市

  华泰圣达菲7车型的前脸设计较为简洁,而宽大的银色镀铬多横幅式格栅与矩形前大灯巧妙结合。另外,该车型的前保险杠造型与圣达菲WX70相比也有所调整,其与中网底部能够形成明显的视觉冲击和层次感。而该车型的雾灯区域则集成了雾灯及LED日间行车灯,使其拥有较高的识别度。此外,其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简洁,而车尾部分的大面积灯组很有视觉冲击力,而车尾中部的横贯式镀铬装饰条与保险杠底部的镀铬装饰相呼应,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

华泰圣达菲7车型官图曝光 或将于年内上市

  而在内饰方面,该车型采用了与现款华泰宝利格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而其进行了黑色与银色镀铬装饰的重新调整,使得中控台看起来也更加时尚。据悉,该车型日常状态的后备箱容积达到690L,而当后排座椅进行4/6比例放倒后,则可以使其扩展至2100L。

华泰圣达菲7车型官图曝光 或将于年内上市

  在车辆配置方面,华泰圣达菲7车型配备了8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10英寸中控导航屏、电动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液晶仪表、胎压监测以及自动空调等可以满足不同用户使用需求的丰富配置。

华泰圣达菲7车型官图曝光 或将于年内上市

  而在动力方面,华泰圣达菲7车型将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不同车型,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而最大输出扭矩则达到了177N•m;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9.6kW,而最大输出扭矩则达到了210N•m。此外,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搭配的则暂时都将为5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