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现代伊兰特EV实车曝光 快冲仅需30分钟

2017年07月26日 16: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新款伊兰特EV车型的实车照被曝光。据悉,新车采用了一块三元锂电池组,快充仅需30分钟,在充满电状态下可实现270公里续航。新伊兰特EV不仅是北京现代新能源NEW计划战略下推出的第二款新能源车型,北京现代首款纯电动车,也是中国汽车市场中的首款合资品牌纯电动车。

新款现代伊兰特EV实车曝光 快冲仅需30分钟

  新伊兰特EV为一款纯电动中级车,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9mm、1777mm以及1493mm,轴距为2655mm,由于其采用的电池组较小,所以后备箱空间达到了475L。

新款现代伊兰特EV实车曝光 快冲仅需30分钟

  据悉,新伊兰特EV配备了MDPS电子助力系统,该系统可通过电子逻辑计算,为用户在当前行车状态下提供最适合转向助力回馈,确保驾控稳定性与低速舒适性。此外,该系统32bit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优质的驾驶体验,加强操控性能。而其配备的空调系统,可实现快速降低车内温度,并且可有效平衡电控机构与空调系统间的负担。

新款现代伊兰特EV实车曝光 快冲仅需30分钟

  动力方面,新伊兰特EV采用了一块三元锂电池组,其快充仅需30分钟,在充满电状态下可实现270公里续航。传动系统方面,该款车型采用了智能换挡功能,并且配备了B挡动能回收功能。底盘调校方面,新伊兰特EV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