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吉利S1跨界SUV预告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2017年07月25日 20: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吉利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跨界SUV——吉利S1车型的预告图,该车型设计融合了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和当下时尚运动元素。此前,工信部已经公布了该车型的动力信息,该车型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系统。

吉利S1跨界SUV预告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吉利S1车型的溜背式线条凸显了其跨界SUV的身份,而吉利家族的涟漪型进气格栅设计得以保留,进气格栅两侧是带LED灯组的前大灯。该车型的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充满力量感。

吉利S1跨界SUV预告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据悉,吉利S1车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6kW和98kW,与之匹配的则为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