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广汽 - 广汽传祺GM8

广汽传祺GM8实车谍照曝光 有望于年内上市

2017年07月24日 20: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广汽传祺首款MPV——GM8车型的实车谍照,该车型是基于广汽传祺C级平台打造,并有望于2017年年内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型未来将推出4款车型,其预计售价为15.98万元-23.00万元。(图片来源:腾讯汽车

广汽传祺GM8实车谍照曝光 有望于年内上市

  广汽传祺GM8车型整体造型属于敦实厚重的风格,该车型采用了多横辐的进气格栅,同时与面积较大的大灯灯组相连,使整车前脸较为霸气。据悉,该车型的大灯灯组将采用和GS8如出一辙的田字型结构,并且高配车型或将享有全LED灯组的配置。

广汽传祺GM8实车谍照曝光 有望于年内上市

  而该车型的内饰依旧采用了广汽传祺最新家族设计的设计语言,并且在其中控台上方使用了皮质、钢琴烤漆面板、木纹饰板以及镀铬等多种材质相搭配的设计,营造出越级的豪华感。同时,该车型的座椅采用了2+2+3的布局,并且第二排还标配了电动调节功能,再配合两侧的侧滑门,使整车在豪华感营造方面较为突出。

广汽传祺GM8实车谍照曝光 有望于年内上市

  广汽传祺GM8车型或将配备“智联传祺”车联网系统,该系统能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监控、远程启动/熄火、远程诊断、远程座椅控制以及救援求助等服务。该车型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与之匹配的则是一款来自于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