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奇瑞将推全新SUV车型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7年07月24日 17: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汽车全新SUV车型(内部代号为M31T)或将在2017年9月12日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正式亮相,该车型是基于奇瑞全新的M3X平台所打造,预计或将搭载1.6T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奇瑞将推全新SUV车型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奇瑞全新的SUV车型套用了现款瑞虎7的车身进行测试,不过其车身B柱和车辆后悬都有明显加长的痕迹,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充裕的内部空间的同时也意味着该车型相比现款瑞虎7车型在轴距以及车身长度将有所增加。另外,由于该车型属于套壳测试,所以该车型未来还或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

奇瑞将推全新SUV车型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据悉,奇瑞汽车全新SUV车型将基于全新的M3X平台进行打造,定位或将高于现款瑞虎7。该车型有望搭载一台代号为F4J16的全新1.6TGDI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并配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等技术。传动方面,该车型或将匹配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箱。有消息称,这款奇瑞汽车全新SUV车型或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关于该车型的具体信息,我们还将持续进行关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