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广汽传祺GE3今日上市 最大续航或超310km

2017年07月2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7月21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全新纯电动小型SUV——GE3将于今日(7月21日)正式上市。该车采用了全新纯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来,其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km。

广汽传祺GE3于7月21日上市 续航大于310km

    外观方面,传祺GE3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使用了较多的三角型设计元素,包括前大灯以及雾灯,使得整车看上去使人眼前一亮。同时,较为简洁的中网以及轮辋等处融入了蓝色饰条,突显了新能源的身份。

广汽传祺GE3于7月21日上市 续航大于310km

  车身侧面,传祺GE3使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以黑色处理并延伸至其尾部,形成双色车身的独特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37mm/1825mm/1655mm,轴距为2560mm。

广汽传祺GE3于7月21日上市 续航大于310km

  内饰方面,传祺GE3的内饰整体设计同样较为简洁,这就更加突显了中控屏和空调出风口等多处的蓝色饰条。同时,旋钮式换挡机构则不出意外的出现在该车型上。此外,该车型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T-BOX手机智能监控系统以及电子刹车等配置。尤其是广小祺智能车伴侣,让驾驶者能更加智能的使用传祺GE3。

广汽传祺GE3于7月21日上市 续航大于310km

  动力方面,传祺GE3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其电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9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3秒。充电方面,在快充模式下,该车型从0-80%仅需30min,满电的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k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