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一代君威将于今日上市 君威GS同步推出

2017年07月2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7月21日,上汽通用别克全新一代君威车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该车型将推出搭载1.5T、2.0T以及1.8L+电机三种动力总成的6款车型。同时,该车型的运动版本——君威GS也将同步推出。

全新一代君威将于今日上市 君威GS同步推出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君威车型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细长型的头灯与向前突出的飞翼式中网使得该车型突出了别克品牌LOGO,同时,该车型还将采用LED矩阵式大灯,该大灯能实现自动切换远近光、防炫目远光以及自动调节大灯高度等功能,并且最大射程可达400m。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君威车型的双腰线设计突出了其运动感,给人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

全新一代君威将于今日上市 君威GS同步推出

  车尾方面,倾斜角度很大遛背式的车顶线条搭配上短小精悍的车尾造型,进一步提升了后排头部空间的同时也为尾部造型增添一丝活力。另外,国产君威相比海外版以及其他姊妹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该车型采用了传统的三厢设计,而非掀背设计。在外部配置方面,该车型将会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LED尾灯、LED高位刹车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智能防夹电动天窗等配置。

全新一代君威将于今日上市 君威GS同步推出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君威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02mm/1863mm/1456mm,轴距为2829mm。相比于现款车型,其轴距增加了92mm,车身长度增加了仅59mm,这就使得该车型在前后悬方面进一步缩短,外加增加了11mm的车轮轮距,使得该车型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全新一代君威将于今日上市 君威GS同步推出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君威车型的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在材质和设计感上,相比现款君威进步明显。其双色内饰配色搭配上木纹饰板使整车沉稳而又不失豪华感。配置方面,该车型将配备有7英寸(选装8英寸带导航)中控液晶显示屏,并且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另外,从表中可以看出,该车型将全系标配前排座椅加热、环绕氛围灯、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麂皮绒面内饰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此外,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8向驾驶座椅电动调节、8向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Bose Centerpoint环绕音响系统(11扬声器)等舒适性配置。

全新一代君威将于今日上市 君威GS同步推出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君威车型将全系标配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HHSA增强型坡道辅助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等。

全新一代君威将于今日上市 君威GS同步推出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君威车型将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总成。其中28T(搭载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为350N·m,官方公布该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7.2s;而20T(搭载1.5T发动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52N·m,官方公布该车型的油耗为6.3L/100k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都将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型还将提供一款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车型,使得该车型系统总功率为136Kw,系统最大扭矩为380N·m,并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3L。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