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纳智捷U5 SUV于8月25日预售 或10月上市

2017年07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东风裕隆官方获悉,此前在2017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小型SUV车型正式定名为“U5 SUV”,该车行将于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开启预售,随后将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

纳智捷U5 SUV于8月25日预售 或10月上市

  纳智捷U5 SUV最初亮相于2017上海车展,其前脸采用了与锐3相似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上黑色中网以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更为灵动的同时也进一步拉伸了该车型前脸的视觉宽度。另外,该车型的大灯灯组向后延伸至前翼子板上方,使整车看起来十分个性。

纳智捷U5 SUV于8月25日预售 或10月上市

  车身侧面,纳智捷U5 SUV采用了与优6 SUV车型相似的溜背式设计,搭配上贯穿了前后的车身腰线,使整车更运动,更动感。另外,该车型还使用了大尺寸铝合金轮辋以及车顶行李架,更加突显其跨界气息。车尾方面,该车型采用了独特的溜背式尾窗和内凹式后备厢盖,配以三角形的LED尾灯组,造型非常个性。车身尺寸方面,纳智捷U5 SUV的长宽高为4395mm/1763mm/1594mm,轴距为2620mm。

纳智捷U5 SUV于8月25日预售 或10月上市

  配置方面,纳智捷U5 SUV将搭载一块12英寸中控触屏,该系统不仅内置了语音控制,并且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发动机启动/熄火等功能。另外,该车型还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分别配备了皮质座椅、自动泊车、全景影像及“透明底盘”技术,并支持“一键查看车外路况”功能。

  动力方面,纳智捷U5 SUV将搭载一台与锐3车型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1kW,峰值扭矩为153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