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将发布第四款I.D.车型 或9月份亮相

2017年07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再度亮相一款全新的大众I.D.车型。据猜测该车型或是正在研发的两厢车或小型货车。

大众将发布第四款I.D.车型 或9月份亮相

首款I.D.概念车

  大众I.D.系列是大众公司在2016年提出的全新电动车发展战略,其旗下所有都将基于大众全新的MEB平台打造而来。其中首款I.D.概念车最早亮相于2016巴黎车展,而后大众在2017日内瓦车展和上海车展上又相继亮相了第二款I.D.BUZZ概念车和第三款I.D.Crozz概念车,这三款车型分别属于两厢车、MPV以及SUV

大众将发布第四款I.D.车型 或9月份亮相

I.D.BUZZ概念车

  而据大众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透露,在即将到来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第四款I.D.车型将首次亮相,同时他还表示目前大众I.D.正在研发一款两厢车和一款小型货车,我们预计第四款I.D.车型或许是款小型货车。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