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长城C30EV申报图曝光 换装120kW电动机

2017年07月18日 12: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长城C30 EV新车型的申报信息被曝光。该车将沿用现款长城C30 EV悦享型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据悉,该车型将于现款车型共同征战纯电动紧凑车市场。

新款长城C30EV申报图曝光 换装120kW电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长城C30 EV车型沿用了现款长城C30EV悦享型的外观设计,其最大变化在于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左右贯穿式的前进气口造型,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车尾方面,该车型尾部造型饱满,尾灯之间通过镀铬饰条连接在了一起,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

新款长城C30EV申报图曝光 换装120kW电动机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长城C30 EV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71mm/1705mm/1525mm,轴距为2610mm。动力方面,该车将换装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电动机,其最大功率提升了30kW。另外,该车型将搭载一套全新的三元锂电池组,使其续航能力或将得到显著提升(现款车型综合续航为200km)。(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