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7年07月13日 21: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7月13日,“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行。会议由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商会、重庆市巴南区商务局承办。

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本届商用车博览会将于9月22-25日在重庆市巴南区南彭重庆公路物流基地举办。博览会举办期间还将同期举办2017“一带一路”中国商用车行业发展论坛、2017中国好司机评选活动、2017中国卡车之夜、重卡特技表演及“巴渝杯”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等系列主题活动。

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博览会将邀请卡车、客车整车生产企业、专用车生产企业、新能源汽车企业、零部件制造企业、装饰用品、金融、保险、租赁、经销商电商平台、行业协会及相关媒体等单位参加,参会企业总量将超过900家,面积将超过10万平方米,预计专业观众及消费者参观人数将超5万人次,将再次引领国内商用车行业博览会的规模。

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表示: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的举办旨在借“一带一路”之力,为中国商用车流通产业转型和升级带来更多的发展契机,强化中国商用车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价值。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