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启辰T70/T70X申报图曝光 增1.4T发动机

2017年07月13日 19: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到了一组新款启辰T70和T70X的申报图。该车型的主要变化在于其外观进行了优化。同时,该车型还新增了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款启辰T70/T70X申报图曝光 增1.4T发动机

  从申报图上看,新款T70以及T70X车型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其主要针对车头以及车尾进行了优化。细节方面,车头两侧前大灯组比现款更加具有棱角,搭配双横条式前进气格栅,使整车看上去更显大气。此外,该车型还采用了更为年轻动感的C形的雾灯。而启辰T70X作为其跨界版车型,该车型在外观方面还增加了更具动感的黑色下包围,突显了该车型的跨界风格。在车身尾部,这两款车的尾灯都采用了熏黑处理,配合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让该车型的辨识度更加突出。

新款启辰T70/T70X申报图曝光 增1.4T发动机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T70长宽高分别为4614mm/1786mm/1653mm,轴距为2630mm,比现款车型长度上增加72mm、高度增加11mm;而新款T70X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45mm/1653mm,轴距同为2630mm,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48mm、宽度增加5mm、高度增加9mm。此外,两款新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将配有倒车雷达、天窗以及不同样式铝合金轮辋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T70和T70X车型除了搭载现有的1.6L(T70X并未搭载1.6L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款全新的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Ps;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Ps;全新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Ps。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