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竞争力更强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正式上市

2017年07月09日 20: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邱云峰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7月9日,东风本田全新CR-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排量及2.0L排量混动版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6.98——25.98万元之间。全新CR-V不但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做出了大幅的变化和升级,还带来了全新的混动版车型,并选择中国作为最先投放的市场。

东风本田全新CR-V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0TURBO 手动两驱经典版 16.98
240TURBO 自动两驱舒适版 17.98
240TURBO 自动两驱都市版 19.28
240TURBO 自动两驱风尚 20.38
240TURBO 自动四驱豪华版 21.38
240TURBO 自动四驱尊贵版 23.18
240TURBO 自动四驱尊耀版 24.98
混动 2.0L 净速版 21.98
混动 2.0L 净驰版 23.98
混动 2.0L 净致版 25.98
制表:车讯网

 

  新车亮点:

竞争力更强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正式上市

  1、内饰全新升级、科技感增强。全新CR-V对内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和布局,液晶仪表盘的加入科技感十足。

  2、配置升级。全新CR-V对车内配置进行了全新的升级,电动天窗、隔热玻璃 、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中控彩色大屏、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等皆为标配。

  3、全新的动力系统组合。本次全新CR-V最大的改变就是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混动版车型,带来更经济的油耗表现。

  新车背景:

竞争力更强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正式上市

  本次上市的全新CR-V是本田CR-V的第五代车型,第一代CR-V车型诞生于1995年,基于第六代思域的平台研发打造,定位为城市紧凑SUV。由于当时市场紧凑型SUV车型极度匮乏,第一代车型退出后就备受消费者的关注,直至2002年,本田才推出第二代CR-V车型,与此同时,本田也在当年在中国成立东风本田合资公司,并对CR-V进行国产。时至今日,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目前在售的第四代CR-V并没有在老车型的基础上做出大刀阔斧的改变,大众难免对CR-V审美疲劳,作为紧凑级SUV市场的开拓者,东风本田此次推出全新换代车型就显得尤为重要。

  新车简介:

竞争力更强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CR-V与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与大灯组完美连接融为一体,充满了时尚感和运动气息。这种风格在之前推出的新思域及中期改款的雅阁等车型上也都有所使用。此外,新车的大灯组还使用了LED光源,在视觉效果和实际使用效果上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竞争力更强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正式上市

  全新CR-V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5mm、1855mm、1679mm(1689mm混动版车型),轴距2660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宽度和轴距都有所增加,可以为驾驶员及乘客带来更宽敞的乘坐空间及载物空间。

竞争力更强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正式上市

  全新CR-V在内饰方面也做了全新的设计和布局,在延续一贯简洁风格的同时,采用了与全新思域相同的液晶仪表盘已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呢,科技感十足。另外,新车还使用了全新的导航系统,支持多种互联功能。

竞争力更强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正式上市

  全新CR-V对车内配置进行了全新的升级,电动天窗、隔热玻璃 、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中控彩色大屏、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等皆为标配出现,相比前代车型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竞争力更强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CR-V首次使用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传动方面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混动车型搭载了LFA型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7kW,但是在双电动机的辅助下,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8kW。

竞争力更强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正式上市

  作为领军紧凑型SUV市场多年的车型,东风本田全新CR-V的发布确实吸引了很高的关注度,全新CRV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相比现款车型做出了全新的设计和升级,引入了涡轮增压动力总成及混动版车型,动力以及油耗的表现也会上一个新的台阶,竞争力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随着全新CR-V的上市,合资紧凑级SUV市场势必掀起一轮新的厮杀,以CR-V一贯良好的口碑以及新车型的优异表现,相信也一定会在市场的验证中得到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