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7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自主品牌/日系车齐登场

2017年06月30日 13: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转眼间2017年已经过去了一半,在今年上半年众多车企纷纷推出了多款新车型,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而在今年下半年,车企们还将再接再厉为消费者继续带来自家的优质新车。据悉,在2017年7月即将上市的新车中,国产车和日系车将迎来最直接的正面较量,因为这两个国别的车型占据了7月新上市车型的绝大部分,而谁会得到消费者的更多青睐,我们还要拭目以待。当然,别克全新君威作为一款备受期待的美系车,也是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在2017年7月具体都将有哪些车型上市。

7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自主品牌/日系车齐登场

2017年7月上市新车盘点
车型 车型级别 上市时间
新款东风本田CR-V 紧凑型SUV 7月9日
陆风X2 小型SUV 7月11日
吉利新款博瑞 中型车 7月14日
东风日产劲客 小型SUV 7月17日
别克全新君威 中型车 7月21日
长安CS55 紧凑型SUV 7月26日
长安铃木骁途 小型SUV 7月26日
长安欧尚A800 MPV 7月内
宝骏310Wagon 紧凑型车 7月内
制表: 车讯网

        一、新款东风本田CR-V

  上市时间:2017年7月9日

  预售价格:18.58-23.88(不包括混动版车型)

  东风本田CR-V作为最早在中国畅销的紧凑SUV之一,曾经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全新东风本田CR-V外观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本田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且与前大灯组相连,看上去十分舒展。车尾方面,其采用了“L”型尾灯组的设计风格,贯穿式宽边镀铬条链接两侧尾灯。另外,其采用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显得更加运动。

7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自主品牌/日系车齐登场

  动力方面,全新东风本田CR-V将推出一款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 CVT无级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与思铂睿/雅阁锐·混动车型相同的LFA型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东风本田CR-V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其在外观、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均作出了较大的升级,这也使得新车在紧凑级SUV市场更具有竞争力。另外,其搭载的1.5T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将更加出色。

  二、陆风X2

  上市时间:2017年7月11日

  预售价格:6.66万元-8.88万元

  陆风X2作为陆风汽车旗下首款小型SUV车型,其采用了陆风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而且该款车型的高配车型在保险杠两侧配备了像獠牙一样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霸气。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60mm、1810mm以及1670mm,轴距为2560mm。内饰方面,陆风X2采用了双色内饰配色,并且加上了银色饰条装饰。

7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自主品牌/日系车齐登场

  动力方面,该款车型先期将推出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25Ps,峰值扭矩为16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其全系均采用的是前驱形式。

  作为陆风汽车旗下首款小型SUV车型,陆风X2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陆风汽车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缺失。另外,从其外观设计来看,该款车型或许将面对年轻消费者群体。不过不得不说的是,该款车型的亮点确实不是非常的突出。但是从配置和价格来说,其也还是比较令人期待的。

  三、吉利新款博瑞

  上市时间:2017年7月14日

  预售价格:未知

  吉利新款博瑞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总体上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前脸部分,该款车型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其中,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做了细微调整,并且在外侧透镜周围增加了蓝色装饰板。而前保险杠则采用了一体的全新设计。内饰方面,该款车型采用了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显示屏,进一步提升了整体内饰的时尚感。

7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自主品牌/日系车齐登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重新调校的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 7挡DCT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吉利新款博瑞有望于2017年7月14日开幕的世界游泳锦标赛期间上市。

  吉利新款博瑞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其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做出了部分调整,并且搭载了重新调校的发动机。另外,被称为“最美中国车”的吉利汽车由于在近几年来的销量始终都还是不错的,所以这款新款博瑞在上市之后或许还是比较受消费者关注的。

  四、东风日产劲客

  上市时间:2017年7月17日

  预售价格:10万元-14万元

  东风日产劲客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其在2017年上海车展期间进行了首次亮相。外观方面,该款车型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标志性的“V”型进气格栅。值得注意的是, 劲客的顶配版车型的自动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LED近光灯以及卤素远光灯。不过其它版车型则仅配备卤素远近光灯。车身尺寸部分,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60mm以及1588mm,轴距为2620mm,在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具有一定的优势。

7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自主品牌/日系车齐登场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劲客将搭载一款型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Ps,峰值扭矩为147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

  2017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东风日产Kicks正式首发,并公布中文名称——劲客。这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非常富有时尚感,而且新车的安全配置非常出色,但是舒适性配置略有欠缺。其上市之后,将与本田缤智和别克昂科拉等合资品牌车型展开全面竞争。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