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苏州起亚秀尔现金优惠高达0.1万 现车充足

2017年06月24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静平
分享到: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地区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获悉,店内秀尔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优惠1000元,颜色可选,现车充足,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秀尔 2013款 1.6L MT GL 10.38 0.1 10.2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秀尔 2013款 1.6L AT GL 11.48 0.1 11.3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秀尔 2013款 1.6L MT GLS 11.58 0.1 11.4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秀尔 2013款 1.6L AT Premium 12.78 0.1 12.6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起亚秀尔限时促销钜惠 购车可享2万元优惠

  秀尔的外观设计个性十足,方方正正的造型看起来十分憨厚、可爱。前脸造型带有起亚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灯的内外线条都比较复杂,采用分层设计搭配个性十足的车身可谓恰到好处,本身却又不乏灵动的感觉。凸起的发动机舱盖和前保险杠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侧面车身几乎是平行延伸到车尾,而略微上挑的腰线给了它十足的动感,侧身看秀尔会感觉它造型十分接近一辆SUV车型。来到车尾,秀尔采用超大的C柱设计,尾灯放置在其上,雾灯之间由一条黑色的装饰条连接。整个车尾表现的十分整体、简约,不过简约却不简单,是秀尔外观精髓所在。

起亚秀尔限时促销钜惠 购车可享2万元优惠

  秀尔的内饰有三种选择,纯黑色、黑/红、黑/米色,可跟根据自己的品位随意搭配、挑选。配置方面包括: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排座椅按比例折叠、多功能方向盘、带有AUX/USB接口的音响系统、前排气囊等配置。其中1.6L GL AT和1.6L Premium AT车型配备有一键启动功能。1.6L GLS MT和1.6L Premium AT还额外配有电动天窗、集成LED转向灯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倒车雷达、真皮座椅和方向盘等配置。1.6L Premium AT车型则配备前排中央扶手、个性化油箱口盖、自动空调等配置。

起亚秀尔限时促销钜惠 购车可享2万元优惠

  秀尔分别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文/车讯网 苏州站 刘静平)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