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苏州雪佛兰乐风RV优惠高达0.8万 现车充足

2017年06月24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静平
分享到: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地区通用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店内乐风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0.8万元,颜色可选,现车充足,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乐风RV 2017款 1.5L 自动Mickey定制版 9.99 0.8 9.1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乐风RV 2016款 1.5L 手动畅行版 7.49 0.8 6.6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乐风RV 2016款 1.5L 自动畅行版 8.29 0.8 7.4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乐风RV 2016款 1.5L 自动智行版 8.99 0.8 8.1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乐风RV 2016款 1.5L 自动趣行版 9.99 0.8 9.1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雪佛兰乐风RV现金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雪佛兰乐风RV(RV一词源于英文Recreational Vehicle(休旅车)的缩写)采用同级首创的休旅造型设计,灵动舒展的车顶线条,一气呵成的侧身动态俯冲腰线,秀出满满的自信与活力。源于雪佛兰品牌设计语言的前脸造型,经典的上下双格栅,搭配投射式氙气大灯及光导纤维示宽灯,不仅显得自信满满,还能带来高强度低能耗的光照效果。隐藏式的D柱设计造就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和近360度的穹景式环绕后车窗,优化空间视觉美感的同时,更为后排乘客带来了通透宽阔的大视野。结合暗色的隐私玻璃,营造出一个既能欣赏沿途美景又不受外界打扰的惬意空间。

雪佛兰乐风RV现金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乐风RV的内饰设计也体现了雪佛兰一贯的家族特征,时尚中透着活力。飞翼式的中控与双座舱设计,是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宽大的前挡风玻璃,视野极其宽阔。动感的漩涡式仪表界面,配合冰蓝的光源,整个仪表盘科技感十足。设计师还赋予乐风RV百变灵活的空间,车内多达22处的储物格,让太阳镜、雨伞、钱包等旅途中的每一件物品都妥帖安放于最适合它的隔间内,随手就能拿取。后排座椅4/6分离折叠放倒后,可与308升的后备箱相连形成972升的超大空间,顿时感觉车厢宽广至极。乐风RV给你充裕的空间、灵活多变的车内布局和轻松的驾乘体验。

雪佛兰乐风RV现金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乐风RV全系配搭载1.5升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141N·m,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还在同级别车型中领先配备了SPORT运动、ECO节能两种驾驶模式,并且可以一键切换。另外,新车还有望装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官方称百公里油耗为5.6L。(文/车讯网苏州站 刘静平)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