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苏州雪佛兰赛欧3优惠高达1万 现车充足

2017年06月24日 03: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静平
分享到: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地区上汽通用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店内赛欧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优惠1万元,颜色可选,现车充足,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赛欧 2015款 赛欧3 1.5L 手动理想版 6.79 1 5.7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赛欧 2016款 1.3L 手动舒适天窗版 6.39 1 5.3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销售电话:173-1005-8639 吴经理

  外形上面,赛欧3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全新家族设计元素,以运动比例对上下双格栅进行分割,并横向延伸和加宽,贯穿式鹰眼头灯也十分犀利,与同级车相比更显大气,尺寸方面,赛欧3较之上一代,长度加长51mm,车宽加长45mm,轴距加长35mm,俯冲式的腰线造型极具冲击力和动感,车尾双“C”元素的尾灯也大大提高了赛欧3的辨识度。

  销售电话:173-1005-8639 吴经理

  从内饰上看,赛欧3与廉价绝缘,全新形式的三幅方向盘因为引入了镀铬装饰,从而提升了质感,雪佛兰家族飞翼双座舱式也在赛欧3身上得以保留,黑色和乳白色进行双色搭配,值得一提的是,赛欧3的实用配置简直可以秒杀同级,例如它配备发动机启停、蓝牙、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对于一款几万元的合资小型车来说,实属良心大作。

  销售电话:173-1005-8639 吴经理

  从动力上看,赛欧3搭载了一款1.3L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其最大功率为83kW(113Ps),最大扭矩为141Nm,匹配一台5挡序列变速箱,具有传动效率较高的优点。

  销售电话:173-1005-8639 吴经理

  赛欧3全系售价6.39-7.99万,价格非常亲民,而且在油耗方面,官方综耗5.3L/100KM确实很低,再加上美系车一贯以来对车辆安全性的重视,也给消费者留下了非常可靠的印象,对于购买第一辆车的小年轻、或者需要增购一台代步车的家庭来说,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文/车讯网 苏州站 刘静平)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