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马自达 -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促销优惠2.1万 可到店试乘试驾

2017年06月2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马自达CX-5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2.1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马自达CX-5 2015款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 16.98 2.1 14.88 询底价 — —
马自达CX-5 2015款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 18.38 2.1 16.28 询底价 — —
马自达CX-5 2015款 2.5L 自动四驱尊贵型 22.28 2.1 20.1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马自达 马自达CX-5

  虽然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变化,但与同级别车型相比,CX-5的的2700mm轴距还是占有一定优势,同时紧凑、灵动的线条设计也让它看上去显得颇为运动。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同时提供有自动头灯和大灯清洗功能,足够丰富。而雾灯区域的横幅镀铬装饰则与中网风格相呼应,提升了整体感。

马自达 马自达CX-5

  CX-5的内饰提升非常明显,其不仅在中控面板以及车门开关等部位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以提升精致感,同时更多的软性材质应用也让它的整体质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触控屏的反应速度十分流畅,同时在其上还集成了第二代的马自达悦联系统,其可以通过档把后方的多媒体控制器进行操作,非常便利,而电子手刹的出现则充分的节省了车内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新款马自达CX-5将提供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kW,峰值扭矩为200N·m;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4kW,峰值扭矩为252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文/车讯网 惠州 康嘉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