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大众朗境目前促销优惠1.4万元 店内热销中

2017年06月2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上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朗境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可享1.4万元现金优惠,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朗境 2017款 1.6L 自动舒适版 14.89 1.4 13.49 询底价 — —
朗境 2017款 1.6L 自动豪华版 16.19 1.4 14.79 询底价 — —
朗境 2017款 230TSI DSG豪华版 17.19 1.4 15.7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大众 朗境

  朗境前脸采用了更为运动化蜂窝网状凌厉进气格栅设计,前后跨界风格保险杠与侧围组成了Cross自由之境大包围,带来极强的层次感。另外,朗境在后车门下方贴有Cross纵享个性贴标,彰显动感不羁的跨界身份。炫银野趣车顶行李架、16吋锋锐铝合金轮毂、带套筒排气管,这些或野性或运动的元素组合为朗境的侧面增添了更多活力,在猎装高位底盘的作用下,朗境的最小离地间隙相比朗行增加了10mm,130mm的尺寸将带来不错的通过性表现。

大众 朗境

  内饰采用了灰黑相拼的Cross风格设计,同时搭配大量仿碳纤饰条,皮革缝制的方向盘、排挡杆、手刹杆等细节点缀衬托出较强的运动感,另外,运动铝合金脚踏板设计是在朗境中首次出现,车门下方贴配有时尚迎宾踏板,而在功能方面也增加了智趣换挡拨片。

大众 朗境

  动力方面采用了大家非常的熟悉大众EA211总成,以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例,EA211相比EA111的全铝的材质有利于整车的轻量化。不过,正时链条被舍弃转而又回归了传统的皮带,可靠性有所增强。在参数方面,96kW的最大功率未变,最大扭矩则由原来的220N·m涨至225N·m,同时这个峰值从1400rpm起就开始爆发(EA111为1750rpm)。从理论上来讲,这样更有利于城市驾驶风格的动力输出。(文/车讯网 惠州 康嘉慧)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