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苏州吉利帝豪RS现金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2017年06月23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静平
分享到: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地区吉利汽车经销商处获悉,店内帝豪RS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6000元,颜色可选,现车充足,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帝豪 2017款 两厢RS百万款 1.5L 手动向上版 7.68 0.6 7.0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帝豪 2017款 两厢RS百万款 1.5L CVT向上版 8.78 0.6 8.1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帝豪 2017款 两厢RS百万款 1.3T 手动向上版 8.48 0.6 7.8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帝豪 2017款 两厢RS百万款 1.3T CVT向上版 9.48 0.6 8.8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吉利 帝豪

  作为吉利帝豪RS的改款车型,百万款在前脸部分,进行了一次小幅度的升级。其中,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前进气格栅,换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水波涟漪”式设计。视觉上十分惊艳,同时散发出中国传统艺术的美感。前保险杠的设计,会让前脸更显动感。车身侧面的造型紧凑,整体设计流畅,同时也饱含了Cross风格。行李厢上方的小尾翼,后保险杠下方的金属防护板,会让尾部变得更时尚、更运动。

吉利 帝豪

  内饰的做工及用料细腻,视觉上造就了品质感。中控台采用了柔美的曲线设计,整体造型十分优雅、自然。另外使用了搪塑工艺,手感更加出色。内饰的方方面面,都体现出吉利设计师的用心。仪表盘的科技感十足,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彰显了运动气息。三点和九点的位置,采用了打孔设计,透气性更好。

吉利 帝豪

  在动力系统方面,“2017款 吉利帝豪RS 百万款 1.5L CVT向上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09Ps)/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40Nm/4400rpm。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的供油方式,排放达到国V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的综合油耗数据为5.9L/100km。(文/车讯网 苏州站 刘静平)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