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东风风神 - 东风风神AX3

购东风风神AX3优惠7900元 欢迎到店垂询

2017年06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江门东风风神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风神AX3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综合优惠79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东风风神AX3 2016款 1.5L 手动尚酷 6.97 0.79 6.18 询底价 — —
东风风神AX3 2016款 1.5L 自动尚酷型 7.77 0.79 6.98 询底价 — —
东风风神AX3 2016款 1.4T 手动致酷型 8.17 0.79 7.3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AX3

  外观方面,AX3采用了品牌标志性的倒梯形镀铬中网,具有一定辨识度。较为低矮的车身搭配车顶的金属行李架也让整车带有一丝跨界气息。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AX3

  内饰的设计较为朴素,采用了黑色为主导的设计,中控上下分层的结构将多媒体和空调操作区域划分开来。车内配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幕、智能互联系统等。

武汉东风风神AX3最高惠5000元

  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装STT智能启停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传动方面,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文/车讯网 惠州 康嘉慧)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