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比速M3让你的生活更加简单美好!

2017年06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当重症处女座恋上囤积嗜好,

除了每日自我挣扎,

还能怎么办?

小速曰:还有“神器”——比速M3

让囤积狂安然做好处女座。

超大尺寸车身,

保证你和家人坐享舒适旅程

4760*1810*1751mm领先同级的超大尺寸车身及2800mm B级超长轴距,让超大空间成为囤积狂最得力的助手。此外,面对比速M3如此舒展的乘坐空间,就算是一位很讲究的处女座,也无可挑剔呦!

丰富储物空间,

让每一个小物都有安放之处

钱包、手机、矿泉水、墨镜无论哪个都想要放在手边,但是手边空间又不够怎么办呢?比速M3拥有26处个性化储物空间,令囤积狂的每一个心爱之物,都有妥帖的安放之处,并且全部都能随车带走。

652L-3498L后备储物空间,

使出行更加丰富精彩

想带着烧烤架,与家人一起聊天烤肉;想带着帐篷,与最爱的人一起仰望星空;想带着自行车,与孩子一起在郊外骑行;652L-3498L超规格后备储物空间,把全世界的精彩通通带上,让囤积狂、处女座不再纠结。

灵活多变空间,

从容应对各种储物需求

24种座椅组合方式,自由随心组合空间,从容应对各种各样的储物需求,保证最大化利用车内空间,将收纳做到极致。无论是囤积狂还是处女座,比速M3的灵活多变空间,都能将其搞定。

惠州盛速比速4S店】感谢您

 

地址:惠州市三栋惠南汽车城内第三号展场比速汽车4S店

          销售热线:0752-2568299    

     售后热线:   0752-2505119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