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上汽大众POLO售价直降1.2万 欢迎到店赏车

2017年06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上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大众polo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最高优惠1.2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POLO 2016款 1.4L 手动风尚 7.59 1.7 5.89 询底价 — —
POLO 2016款 1.4L 自动风尚 8.79 1.7 7.09 询底价 — —
POLO 2016款 1.4L Cross POLO 自动 9.69 1.7 7.9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大众 POLO

    大众家族品牌独有的U型脸设计,动感勾勒简洁线条;镶嵌在前脸上以几何梯形为基础的魅眼造型头灯组,和其内部异位差的灯具组合,充分表达大众与众不同的独特韵味。

大众 POLO

  内饰做工一流,用料有些单薄,方向盘样式比较遗憾。新POLO保留了老款POLO的整体风格,内饰样式变化不大,接触过老POLO的用户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掌握新POLO的操作。

大众 POLO

    大众POLO新车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而1.6L上海大众POLO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车讯网  惠州 康嘉慧)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