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或签订在华建厂协议 本周内官方发布

2017年06月22日 16: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有望于今日(2017年6月22日)与上海市政府签订在华建厂协议。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特斯拉中国工厂将落户上海临港开发区,并且根据当前协议,特斯拉将与至少一家当地合作伙伴建立合资企业。据了解,此消息最快将会在本周内官方公布。

特斯拉或签订在华建厂协议 本周内官方发布

  特斯拉欲在华建厂的消息最早在2015年见诸报端,此后特斯拉多次出面进行了官方辟谣。而6月20日一条特斯拉要在上海建厂的消息再次刷爆了朋友圈。和以往不同的是,特斯拉在美国加州总部的公司代表一直未出面辟谣,也侧面认证了此次事件的真实性。

  特斯拉在全球的销量一直节节攀升,尤其是即将到来的MODEL 3车型,在全球的订单量已经超过40万辆。而最困扰特斯拉的问题是其生产力不足,2016年特斯拉所有车型的总产量仅为8.5万辆。有介于此,面对越来越多的订单,提高其生产力便成了当务之急,因此在中国上海建厂,特斯拉不仅能解决生产力不足的问题,同时为在华投产提供了先决条件。

  另一方面,特斯拉在华建厂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福音,其目前价格中所包含的运费以及进口税将得到减免,预计最终价格有望降低1/3左右,这样对于特斯拉抢占中国市场份额有非常大的帮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