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T-ROC最新消息曝光 2017法兰克福发布

2017年06月2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大众T-ROC量产版车型的部分信息被曝光,同时海外媒体还曝光了一张非常接近量产版车型效果图。据悉,该车型将基于MQB A1平台打造而来,并有望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据了解,采用MQB A1平台打造的T-ROC车型定位于一款小型的五门五座SUV,其车身长度约430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57mm,同时后备厢容积达到412升。值得一提的是,T-ROC量产版车型还或将配备同级别少见的可调减振器。

大众T-ROC最新消息曝光 2017法兰克福发布

  从图片上看,T-ROC车型或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网状进气格栅突出了整车的硬朗气息。同时,黑色的车顶也使整车更为时尚。

  动力方面,T-ROC车型将搭载多款汽油及柴油发动机,这其中包括最大功率为115Ps的1.0T汽油机和1.6T柴油机;150Ps的1.5T汽油机和2.0T柴油机;190马力的2.0T汽油机和2.0T柴油机。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型将根据发动机不同分别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型还可选择4Motion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