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广汽传祺GA5售价19.93万元起 欢迎到店试驾

2017年06月2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广汽乘用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广汽传祺GA5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传祺GA5 2016款 增程式 精英版 19.93 — — 19.93 询底价 — —
传祺GA5 2016款 增程式 尊享版 21.93 — — 21.93 询底价 — —
传祺GA5 2016款 增程式 尊享版 21.93 — — 21.93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广汽 传祺GA5

  增程版GA5采用锂电池技术,综合百公里油耗为2.4L/100km,续航里程为80km,而油电合计续航里程则可突破600km。按照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购买,除了可获得国家3.325万元的补贴外,各地区还可享受当地的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具体补贴额度以各地公布政策为准)。

广汽 传祺GA5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7英寸彩色触摸屏、DVD导航系统、车载蓝牙、双区独立自动空调等。基本与之前在售的GA5顶配,1.8T自动 至尊版(售价20.18万)的配置相当了。

广汽 传祺GA5

  相比于普通版GA5,增程式电动传祺GA5动力采用1.0L发动机+31kW发电机的组合,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0公里,所需充电时间为4-6个小时。(文/车讯网 惠州 康嘉慧)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