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雅阁设计草图曝光 7月14日底特律发布

2017年06月2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本田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雅阁车型将于2017年7月14日上午11点(当地时间)在底特律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车身尺寸也将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大,同时该车型还将采用全新的2.0T发动机搭配10挡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全新雅阁设计草图曝光 7月14日底特律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将与思域同平台打造而来,并且外观延续了思域车型的较为运动的设计风格,尤其是该车型采用的溜背式设计的车尾造型。另外,从发布的草图上看,还将采用与中网相连接的LED大灯。

全新雅阁设计草图曝光 7月14日底特律发布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雅阁高配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研发的10挡自动变速箱;而入门车型则将搭载与思域同款的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此外,该车型还将增添一款混合动力系统,而这套系统很有可能将与即将上市的CR-V锐·混动版车型搭载同款动力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