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预告图曝光 或2019年上市

2017年06月0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外媒了到,在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举行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上,特斯拉公布了MODEL Y车型的首张预告图。该车型作为全新的入门SUV车型,MODEL Y最快将会在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大会期间表示,他十分期待MODEL Y的出现。该车型是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而来,并不是传言采用MODEL 3的平台打造。这是一方面是受Fremont工厂产能的限制所导致的,另一方面是因为MODEL X车型的前车之鉴。据马斯克介绍,MODEL X使用MODEL S技术平台研发是不明智的,这使得MODEL X不像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SUV,而像是一台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此外,MODEL X的鸥翼门设计以及超豪华的配置等方面让这台车变成了普通消费者可望而不可即的奢侈品。


特斯拉MODEL Y预告图曝光 或2019年上市

  据悉,未来的MODEL Y将基于新平台、新工厂以及新技术打造而来。另外,在2017年9月,MODEL Y车型将公布更多的车辆细节,同时特斯拉首款卡车(Tesla Semi)也将同步发布。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