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荣威RX5 20T推新款顶配车型 6月中旬上市

2017年06月0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荣威RX5 20T 自动互联网至尊版车型有望于2017年6月中旬正式上市。该车型作为搭载1.5T发动机最高配车型出现,其配置相较于目前在售20T 两驱互联网智享版车型有所升级。据悉,该车型的官方售价有望低于16万元。


  该车型增加了7英寸液晶仪表、矩阵式LED大灯、防夹电动尾门、360度全景摄像头、前驻车雷达以及搭载智能互联网系统的10.4英寸多媒体中控大屏等配置。该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完善荣威RX5的产品阵营,提升其销量。


荣威 荣威RX5

  基本信息

  荣威RX5是上汽荣威旗下的一款紧凑SUV车型,其采用了荣威家族式的“律动设计”设计风格,配合其“显峰腰线”,使车身造型看起来力量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55mm/1719mm,轴距为2700mm。

荣威 荣威RX5

  动力方面,该车型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Ps,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