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逸动PHEV将于今年年底推出 纯电续航为60km

2017年06月0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汽车计划将在2017年年底推出逸动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是基于现款逸动车型打造而来的,并且搭载一套由1.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

逸动PHEV将于今年年底推出 纯电续航为60km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PHEV车型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其最大的变化在于换上了“回”字型的镀铬进气格栅,同时中央的LOGO进行了蓝色点缀,进一步突出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尾部方面,长安逸动PHEV车型则在尾箱盖右下方设有“PHEV”字样,同时旁边还设有充电接口,方便用户为其充电。

逸动PHEV将于今年年底推出 纯电续航为60km

  动力方面,逸动PHEV车型将搭载一套由1.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7Ps),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与之匹配的是长安最新的DCT170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该车型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60km。在标准充电模式下,该车型仅需4小时即可充满。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