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风光560谍照曝光 或于2017年年内上市

2017年06月0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光全新SUV车型外观谍照被曝光。据悉,该车型或将被命名为风光560,并有望将于2017年年内上市。

东风风光560谍照曝光 或于2017年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风光560车型采用了与风光580不同的设计语言,其天蓝色的车身配色搭配上车身多处刚劲有力的线条,使得该车型看上去更加年轻化。外观方面,该车型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前进气格栅与中网相连的设计,同时两根粗壮的镀铬饰条与车标融入其中。而下进气格栅为梯形样式,两侧融入了雾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该车型还加入了黑色包围以及前后银色下护板,使整车看上去更有跨界风格。

东风风光560谍照曝光 或于2017年年内上市

  车尾方面,风光560车型的尾部设计较为饱满,其隐藏式D柱设计,给该车型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D柱的造型也可以看出部分风光370的设计元素。两侧造型扁平的尾灯与镀铬饰条相连,此外还可以看到该车型配备了三颗后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摄像头。

  动力方面,该车型我们预计将搭载风光580车型上的1.5T以及1.8L发动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