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风神 - 风神AX4

突出个性 东风风神AX4最新内饰谍照曝光

2017年06月0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获得一张东风风神AX4车型最新内饰谍照,新车在2017年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中首次亮相。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17年9月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东风风神AX4采用了全黑内饰设计。新车采用了一个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合炮筒式仪表盘,突出了运动感。空调出风口为圆角矩形设计,这也与新车极具个性的前雾灯形状有几分相似。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一台自动变速箱。

突出个性 东风风神AX4最新内饰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4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别致,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组采用了分体设计,并与前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营造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该车的前雾灯设计也很特别,采用了矩形设计,尺寸硕大,旁边还带有一圈耀眼的镀铬边框点缀。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5mm/1780mm/1622mm,轴距为2580mm。

突出个性 东风风神AX4最新内饰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4Ps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40Ps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官方并未透露东风风神AX4车型的传动部分信息,但据猜测新车将有望采用一台6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