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现款别克君威正式停产 为全新别克君威让路

2017年05月2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5月26日,我们从上汽通用汽车了解到,最后一台现款别克君威车型在金桥南厂车间正式下线,随着最后一台君威的下线,该车型也迎来其正式停产,未来将由全新一代君威车型接替它。

现款别克君威正式停产 为全新别克君威让路

  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后更名为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于1997年6月12日成立,并在上海投资建造了一家通用全球最先进的工厂,而新款君威车型也正是基于该工厂E1(Epsilon II)平台打造而来,该车最早于2008年12月上市,距离现在已经有将近9年的时间,而随着最后一台君威下线,该平台也将正式停止使用。据悉,截止到2017年5月26日,上汽通用共生产了1342993台君威和君越等车型。

现款别克君威正式停产 为全新别克君威让路

  据了解,全新一代君威车型将基于通用全新的标准轴距平台E2XX打造,而该车型采用了别克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其飞翼式格栅造型也成为了继全新君越、别克GL8以及昂科拉之后,第四款采用此设计的别克车型。同时,该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大,该车型的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LED矩阵式设计,其大灯由37颗LED光源组成,在点亮后使整车辨识度非常高,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凌厉,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现款别克君威正式停产 为全新别克君威让路

  未来国产的全新君威车型将提供3款动力总车可以选择,分别是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Ps;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Ps;而混合动力车型则与迈锐宝XL混动版共享动力系统,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Ps。传动方面,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将匹配通用最新的9挡自动变速箱,而1.8L混动车型则将匹配E-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