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众泰 T600 Coupe正式下线 有望6月初上市

2017年05月2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我们从众泰官方了解到,众泰 T600 Coupe车型于2017年5月26日正式在众泰永康生产基地下线。该车型是基于现款T600打造而来的,并运用了众泰最新的设计风格,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是其一大亮点。据悉,该车型有望在2017年6月初正式上市。

  众泰 T600 Coupe车型虽然是基于现款T600车型打造而来的,但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多方面的优化。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幅式设计,并与大灯相连,使整车前脸看起来更为宽大。同时,该车型也换装了众泰最新的“zotye”标识。并且其下方还配备有“7”字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更为时尚。

  众泰 T600 Coupe车型的侧面轮廓较为优雅,其遛背式的车顶造型使整车更为优雅。同时该车型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并且其“C”字型的尾灯组在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众泰 T600 Coupe车型的长宽高为4654mm/1893mm /1696mm,轴距为2807mm。

  内饰方面,众泰 T600 Coupe车型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更为运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全黑色的内饰,使得该车型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配置方面,该车型全系标配有电动天窗、中控彩色液晶屏、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中控液晶屏以及电子驻车等配置。此外,该车型会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大灯清洗、自动头灯、手机无线充电、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 T600 Coupe车型将会配备有1.5T和1.8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4Ps和177Ps,峰值扭矩分别为207N·m和24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6挡自动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