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19万元左右谁值得买 除了热门MPV外还有它们

2017年05月2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在现在中国汽车MPV市场上,我们总是把太多的目光都放在了那些热门的车型上面,虽然它们的知名度都很高,但是相应伴随而来的是相对较高的起步价,于是我们今天就推荐三款终端价控制在19万元左右,用比较实惠的价格同时又具备自身优势的MPV车型供需要的朋友们参考。

  注: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总价控制在19万元左右。

  4.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推荐车型一:华晨金杯 华颂7 2015款 2.0T 自动舒适型

  车型级别:2.0T 入门版

  购车总价:23.77+2(购置税)+0.7(保险)+0.1(牌照服务费)-4(优惠)=21.57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23.77万元,由于目前广州地区华颂7的现金优惠较大,直降5万元,所以购车总价在21.57万元左右。在分期方面,以3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5000元左右。工信部油耗为9.6L/100km,部分车主实测油耗为10.3L/100km左右。

  车型卖点一:内饰与空间都不错

  华颂7上市至今已经有2年的时间,不过相比起其它品牌还算是这个领域的“初学者”,车身长宽高尺寸为5005mm×1909mm×1935mm,轴距为2990mm,在这三款车型中属于身材较小的一款。不过在内饰上,华颂7的中控台上部均采用搪塑工艺,装配工艺也均达到较高水平,这点倒是挺赞的。车内乘坐空间是华颂7的卖点之一,全系车型均为2+2+3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实现前后移动,而且移动距离很大,同时座椅两侧还均配备有扶手,提高了乘坐空间的灵活性和舒适性。另外,华颂7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均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

  车型卖点二:采用宝马发动机

  华颂7当初的研发是由宝马全程参与开发,发动机也是采用了来自宝马的N20发动机,在动力系统上占有一定的优势,不过就是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上面还是略显逊色,当然这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积累。华颂7在广州地区的优惠幅度不小,直降5万元的现金优惠,但起步价不低导致最后的总价还是较高。虽然华颂7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还是期待华颂7在未来会有更好的表现。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