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XT5将推新款车型 换装9挡变速箱

2017年05月2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凯迪拉克XT5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推出新款车型,而该车型最主要的变化在于换装了9挡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微混系统并匹配发动机启停、动力辅助以及能量回收等功能。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5

  预计即将上市的凯迪拉克XT5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其竖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延伸至前保险杠两侧,并且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盾形设计。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5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XT5提供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69Ps和250Ps,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而即将上市的新车型将全部搭载通用最新的9挡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型有望还配备一套微混系统,其包括发动机启停、动力辅助以及能量回收等功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