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别克GL8销量夺魁 三款热销合资MPV车型推荐

2017年05月2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乘联会发布了2017年4月国内乘用车市场的销量数据,通过观察4月MPV车型的销量排行,别克GL8毫无意外以12675台的成绩取得合资MPV第一名,而广本奥德赛与东本艾力绅分别以3252台与1773台的成绩排名第二第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三款销量排名靠前的合资MPV车型有什么过人之处。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总价控制在25万元左右。

  4.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上汽通用别克GL8 2017年4月销量:12675辆

       全新一代GL8上市之后,老款的GL8以停产方式退出市场,新老车型垂直换代。但全新一代GL8起步价不便宜,而且20-25万区间并没对应产品,所以退市的老款GL8又再次重出江湖,以GL8商旅车的身份重新投入市场,凭借着下探的价格以及多年累积的口碑继续同堂销售,而4月上汽通用别克GL8的销量为12675辆,而其中入门版的别克GL8商旅车最为畅销。    

       上汽通用 别克GL8商旅车 2017款 25S 舒适型

       2017年4月销量:12675辆

  车型级别:2.5L 入门车型

  购车总价:22.99+0.19(购置税)+0.68(保险)+0.1(牌照服务费)=23.96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22.99万元,目前广州地区别克GL8车型暂无现金优惠。在分期方面,以3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4800元左右。工信部油耗为8.4L/100km,部分车主实测油耗为11L/100km左右。

别克GL8销量夺魁 三款热销合资MPV车型推荐

  车型卖点:

  GL8商旅车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功能以及单侧电滑门和电动尾门,不过依然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而车内座椅仍然采用2+2+3的布局,满足了全家出行的需求。别克GL8商旅车全系配备别克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中控采用7英寸屏幕,可支持USB/AUX/蓝牙多种音源输入系统,并配备有蓝牙、智能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等功能,另外还配备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单侧电动滑门和电动尾箱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胎压监测、坡道起步辅助、主动防侧翻保护以及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动力方面,GL8商旅车搭载的是一台2.5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本田奥德赛 2017年4月销量:3252辆

       奥德赛是除了别克GL8之外,第二款会联想到的MPV车型,虽然在尺寸上面比起前面两台没有多少优势,但是在其他一些细节的变化还是能够捕获人心,相比起老款奥德赛的2+3+2布局,2+2+3布局在乘坐体验上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从第二排的中间通道就能直接上去第三排,这多少也是为了“真7座”而做出来的调整。广汽本田奥德赛在4月的销量为3252辆,其中最热销的是入门版车型,另外,作为本土合资的广本奥德赛在广州地区的优惠达1.4万元,优惠幅度同样让人心动。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17款 2.4L 舒适版

  车型级别:2.4L 入门车型

  购车总价:22.98+0.19(购置税)+0.68(保险)+0.1(牌照服务费)=23.95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22.98万元,目前广州地区奥德赛的现金优惠为1.4万元。在分期方面,以3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4800元左右。工信部油耗为8.4L/100km,部分车主实测油耗为9.2L/100km左右。

别克GL8销量夺魁 三款热销合资MPV车型推荐

  车型卖点:

  对比起别克GL8商旅车跟兄弟车型的艾力绅,奥德赛的外观要更加时尚,更加偏向运动,不过4845mm×1805mm×1695mm的长宽高与2900mm的轴距在这三款车型中并不占什么优势,由于跟艾力绅是一个平台打造的,发动机,变速箱跟底盘两者基本上一致,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配备的也是CVT变速箱。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就基本的主动安全配置都齐全,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也是全系标配。

  东风本田艾力绅2017年4月销量:1773辆

      新一代的艾力绅虽然基于奥德赛平台打造,但是尺寸数据上要比奥德赛有些许优势。东风本田艾力绅在4月份的销量为1773辆,其中最热销的就是入门版车型,而即使是入门级车型,配置也要比自家兄弟车型奥德赛来得丰富,但是这样也就牺牲了一定的价格优势,入门车型的艾力绅要比其他两款的入门指导价贵个2万元,加上别克GL8与奥德赛多年来的口碑也给了艾力绅不小的压力。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016款 2.4L 经典版

  车型级别:2.4L 入门车型

  购车总价:24.98+0.21(购置税)+0.7(保险)+0.1(牌照服务费)=25.99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24.98万元,目前广州地区艾力绅车型最高现金优惠8000元。在分期方面,以3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5000元左右。工信部油耗为7.6L/100km,部分车主实测油耗为9.8L/100km左右。

别克GL8销量夺魁 三款热销合资MPV车型推荐

  车型卖点:

  全新艾力绅的长宽高为4940mm×1845mm×1710mm,轴距2900mm,它的“身材”要比奥德赛大一圈,虽然轴距于奥德赛一样,但与别克GL8相比,它就没有优势可言了。配置方面,全新艾力绅全系标配了LED近光灯、18英寸铝合金轮圈、后排隐私玻璃、电动双天窗,高低配车型之间的装备差异并不大。另外,三温区全自动空调、ECON节能辅助系统、第三排4:2:4可折叠座椅和LED车内照明系统等都是全系标配。而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乘员感知系统、ABS+EBD、VSA车辆稳定系统等则很好地保障了乘客的安全,另外,座椅布局同为2+2+3。动力方面,艾力绅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配备的是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