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铃木天语SX4现金优惠3000元 欢迎到店购买

2017年05月2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长安铃木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天语SX4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优惠3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天语SX4 2016款 1.6L 手动经典版 7.98 0.3 7.68 询底价 — —
天语SX4 2016款 1.6L 自动经典版 8.98 0.3 8.68 询底价 — —
天语SX4 2013款 酷锐 1.6L 自动舒适型 9.58 0.3 9.2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铃木 天语SX4

        新款SX4是一款两厢紧凑轿车,它的外观不但时尚运动,同时还带有非常浓重的cross风格。前脸一体式网格设计与棱角分明的大灯组相互呼应,配合大量镀铬装饰与犀利的雾灯,大幅度呈现了此车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线条极为流畅,凹凸有致的腰线轮廓,再次提升新款SX4的立体感。

铃木 天语SX4

       新款SX4的驾驶舱依然被众多镀铬装饰条点缀,六边形轮廓的中控台按键布局十分清晰,经典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不但触感非常出色,而且还可以进行上下调节。座椅采用了更上档次的真皮材料进行包裹,乘坐感十分舒适。整体上看来,新款SX4的各项设计不但更加时尚年轻化,同时在做工及材料上也有大量提升。

铃木 天语SX4

       动力方面,2013款天语SX4依然拥有1.6L、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44N·m/3500—4500rp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3500—4500rpm,而与这两款发动机所匹配的则是一台5档手动变速箱以及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文/车讯网 惠州 康嘉慧)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