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丰田逸致现金优惠2.7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7年05月2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广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丰田逸致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2.7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逸致 2015款 180E CVT跨界版 16.28 2.7 13.58 询底价 — —
逸致 2014款 星耀 160E 手动精英版 14.98 2.7 12.28 询底价 — —
逸致 2014款 星耀 180E CVT精英版 15.98 2.7 13.2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丰田 逸致

  前脸设计流畅动感,从A柱往前延伸的线条在发动机盖隆起顺延至前脸直达保险杠下方。而前保险杠下方的扰流板则把棱边往两边扩张至车门上形成一条独特的腰线设计,最后与后门融为一体。整个外观设计的思路流畅而明确,把普通的大两厢造型勾勒得时尚动感,富有张力。

丰田 逸致

  银色面板装饰的中控是内饰的亮点,从上方延伸至排挡杆周围都是饰板的包裹,时尚感很浓。仪表的位置不再在传统的方向盘后面,而是被安置在了中控台的上方且侧向于驾驶者。这样的设计营造出动感的同时也保证了驾驶员能够阅读车的信息。逸致车内的储物空间相当的充裕。不只在常规的中央扶手的位置有,而且在排挡杆的两侧和座椅的底下都有储物格;连后排乘客的脚下都有两个容积可观的储物格,隐密性相当好。

丰田 逸致

  逸致和卡罗拉有着血缘关系,所以在动力配置上也同样如此。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入门型的是1.6L+6挡手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配置更高的则是搭载带有AC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的1.8L、2.0L发动机,都是配合CVT无级变速箱。(文/车讯网 惠州 康嘉慧)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