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大众宝来最高现金优惠3.4万 店内现车充足

2017年05月2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了解到,宝来最高优惠3.4万元,现车充足;到店详谈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宝来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 11.98 3.4 8.58 询底价 — —
宝来 2017款 1.6L 自动时尚型 11.98 3.4 8.58 询底价 — —
宝来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 11.98 3.4 8.5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杭州 大众宝来最高现金优惠1万 现车充足

  全新宝来在外观上的变化还算明显,例如前进气格栅根据车型不同有单条幅和多条幅格栅设计可选,并与前大灯相连,前大灯规格比现款更大,同时棱角更丰富,并在高配车型上可选装LED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大灯,这些变化让全新宝来前脸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为2614mm,轴距相比老款增长了4mm。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全新宝来的实际内部乘坐空间进行了优化,其前后腿部空间相比现款增加20mm。

杭州 大众宝来最高现金优惠1万 现车充足

  在内饰部分,全新宝来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新车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只是换装了MQB风格的新方向盘,并在部分细节处进行了微调,比如绒布与真皮组合的双拼座椅(低配为织物座椅)、豪华版桃木风格饰条等等。全新宝来不仅保留了老款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后倒车雷达、坡路起步辅助等安全配置的特点,还在新一代产品的部分车型上增配了带雨量感应功能的无骨雨刷、大众最新的电子防盗系统,此外舒适版以上车型还可选装前雷达、倒车影像,以进一步提高安全性。

杭州 大众宝来最高现金优惠1万 现车充足

  与老款不同,全新宝来全系均更换为EA211系列发动机(老款为EA111),并提供1.6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55N·m,相比老款提高了3.7kW,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一款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96kW,峰值扭矩达到225N·m,相比老款功率不变,不过扭矩提高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发动机启停技术的帮助下,全新宝来1.4TSI车型的官方综合油耗为5.3L/100km,相比老款降低了1.1L/100km。(文/车讯网 惠州 康嘉慧)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