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奥迪Q5现金优惠10万元 欢迎到店试驾购买

2017年05月2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奥迪Q5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最高优惠10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奥迪Q5 2017款 40 TFSI 进取型 40.04 10 30.04 询底价 — —
奥迪Q5 2017款 40 TFSI 技术型 42.76 10 32.76 询底价 — —
奥迪Q5 2017款 40 TFSI 舒适型 46.95 10 36.95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奥迪 奥迪Q5

  2017款奥迪Q5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动力也有所调整,售价区间为40.04-52.53万元。作为一款年代改款车型,新款Q5的改变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

奥迪 奥迪Q5

  进取型将会增配19英寸轮圈、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前后可调、后排侧气囊等;技术型将会增配侧向辅助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彩色信息辅助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指南针、光线雨水传感器等;豪华型则将会增配20英寸quattro轮圈。此外,以上车型都将采用双色座椅+对比色缝线装饰。

奥迪 奥迪Q5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继续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165kW提升到169kW,在传动系统方面继续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文/车讯网 惠州 康嘉慧)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