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纳智捷大7 MPV现金钜惠1.7万元 现车在售

2017年05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东风裕隆纳智捷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纳智捷大7 MPV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1.7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大7 MPV 2016款 2.0T 舒享型 16.98 1.7 15.28 询底价 — —
大7 MPV 2016款 2.0T 豪华型 17.98 1.7 16.28 询底价 — —
大7 MPV 2016款 2.2T 智享型 21.98 1.7 20.2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纳智捷 大7 MPV

  外观方面,纳智捷大7 MPV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45mm、宽2176mm、高1768mm,轴距为2910mm。车尾没有像车头那样圆润,方方正正的造型运用在了大多数MPV车型当中,显得有些中庸。好在后挡风玻璃上略微向内收的夹角抵消了些过于严肃的“表情”。LED光源的尾灯让时尚的味道也多了一些。

大7 MPV现金优惠8000元 部分现车在售中

  纳智捷大7 MPV拥有超越一般MPV车型的豪华的内饰风格,车内座椅均采用真皮材质,驾驶座附带8向电动调节功能,同时带有记忆、电动腰靠及按摩功能,第一、二排均配有同级车独有的“蝴蝶式包覆头枕”,驾乘舒适性得到有效提升。此外,7支高保真JBL扬声器配合10.2寸超大液晶屏幕,也使驾乘者能够在旅途中随时享受强大的视听盛宴。

大7 MPV现金优惠8000元 部分现车在售中

  动力方面,纳智捷大7 MPV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5kW,,最大扭矩为256N·m,这台发动机由裕隆公司自主研发,涡轮增压器由洛杉矶的Garrett公司研制,5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应用在了纳智捷这个品牌的每款车型。(文/车讯网 惠州 康嘉慧)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