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XT5现金优惠3.8万 颜色可以选择

2017年05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通用凯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凯迪拉克XT5火热开售,现车充足。售价方面,时下购凯迪拉克XT5部分车款现金优惠3.8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25T 技术型 35.99 3.8 32.19 询底价 — —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28T 四驱技术型 37.99 3.8 34.19 询底价 — —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28T 四驱铂金版 53.99 3.8 50.1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5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5的外观造型集成了品牌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元素,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而在车身尺寸上,凯迪拉克XT5较同级别的奔驰GLC、宝马X3等在车长和车宽数据上都有着一定的优势,特别是超过4.8米的车长,让它的视觉效果显得更大一些。而轴距、车高等数据,与这些对手相比,则在伯仲之间。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5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5很好的诠释了它对美式豪华的理解。内饰用料极为考究,中控台部分除了镀铬饰件与搪塑工艺外,还大量采用了手感极为细腻的Opus真皮、Alcantara材质以及非洲玫瑰木进行装饰,由此所营造出的档次感与豪华气息几乎是同级别车型里最强的。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5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搭载了最大功率达到198kW、最大扭矩400N·m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及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一步凸显凯迪拉克澎湃动力的产品基因。(文/车讯网 惠州 康嘉慧)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