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大众 - 高尔夫 嘉旅

大众高尔夫嘉旅优惠2.5万元 店内现车在售

2017年05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高尔夫•嘉旅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现车充足。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2.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高尔夫 嘉旅 2016款 280TSI 自动旗舰型 19.79 2.5 17.29 询底价 — —
高尔夫 嘉旅 2016款 1.6L 自动舒适型 14.39 2.5 11.89 询底价 — —
高尔夫 嘉旅 2016款 180TSI 自动进取型 16.19 2.5 13.6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大众 高尔夫 嘉旅

  外观方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8mm/1807mm/1574mm,轴距2680mm。相比高尔车型新车的轴距多出了43mm。

  内饰设计上高尔夫·嘉旅虽是标准的大众风格,不过中控饰板却提供了三种样式可供选择,从而营造不同的内饰风格。虽然内饰样式稍显中庸,但整体装配工艺和用料都属上乘。

大众 高尔夫 嘉旅

  动力方面,高尔夫·嘉旅搭载了1.6L自然进气、1.2TSI涡轮增压以及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而这套动力系统与高尔夫车型基本一致。而悬挂方面,仅1.4TSI车型配备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挂,1.6L和1.2TSI车型则配备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挂。(文/车讯网 惠州 康嘉慧)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