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现代 - 北京现代ix35

北京现代ix35现金钜惠2.7万 欢迎到店赏车

2017年05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ix35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2.7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北京现代ix35 2015款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 国IV 14.98 2.7 12.28 询底价 — —
北京现代ix35 2015款 2.4L 自动四驱领先型 国V 22.28 2.7 19.58 询底价 — —
北京现代ix35 2015款 2.0L 自动两驱领先型 国V 19.58 2.7 16.8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现代 北京现代ix35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进气格栅边框和前雾灯边框处取消了现款车型类似哑光的材质,改为了高亮度的镀铬装饰。另外,除2.0L两驱舒适型两款车型外,其它车型还将增加车身镀铬腰线。

现代 北京现代ix35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新款ix35增加了导航、DVD、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系统、车载空气净化器、外后视镜加热和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另外,从内饰实拍图来看,新款ix35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

现代 北京现代ix35

  动力方面,新款ix35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的输出分别为121kW199N·m(国IV)和118kW/194N·m(国V)。2.4L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28kW/226N·m(国IV)和125kW/220N·m(国V)。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选择。(文/车讯网 惠州 康嘉慧)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