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宝马X3最高现金优惠9万元 店内有现车在售

2017年05月2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东莞地区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宝马X3(进口)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享9万元现金优惠,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宝马X3 2016款 sDrive20i 42.1 9 33.1 询底价 — —
宝马X3 2016款 xDrive20i M运动型 50.2 9 41.2 询底价 — —
宝马X3 2016款 xDrive28i M运动型 59.3 9 50.3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宝马 宝马X3

  在外观方面,宝马的家族式特征都在X3上有所体现,熏黑式中网和双肾型进气格栅,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和双环型LED日间行车灯所结合的天使眼头灯组,再加上侧身简洁有力的腰线和饱满立体的车位,宝马X3不仅辨识度极高,其经典程度更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宝马 宝马X3

  宝马X3在内饰上也沿用了其家族的一贯风格,和奥迪Q5一样,非对称造型的中控台也略倾向于驾驶员一侧,而在中控台方面宝马X3则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工艺和软性材质进行覆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同样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同时尺寸较小的中控显示屏也同样支持宝马的iDrive智能驾驶控制系统。

宝马 宝马X3

  宝马X3搭载型号为N20B20低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35kW,最大扭矩可达270N·m。(文/车讯网 惠州 康嘉慧)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