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日产发布新聆风首张预告图 配LED大灯组

2017年05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日产发布了一张全新聆风的预告图,此图展现了新车的LED大灯组造型。据悉,全新聆风有望在2017年9月正式发布,并有望搭载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新车还将推出至少2款长续航里程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顶级型号或将配备来自于IDS概念车的60kWh电池组。

日产发布新聆风首张预告图 配LED大灯组

  全新聆风采用了全LED大灯组,上方的日间行车灯呈光带状设计,下方的远/近光灯为分体式,整体充满科技感。但新车的低配车型预计仍将使用卤素光源。

日产发布新聆风首张预告图 配LED大灯组

  参考此前的谍照来看,全新聆风一定程度上汲取了日产IDS概念车的设计灵感。透过伪装,日产V-motion家族式前脸造型隐约可见,双U形进气格栅两侧与LED大灯相接。与此同时,在前舱盖与格栅之间设有一块被接缝勾勒出来的倒梯形区域,结合现款聆风来看,基本可以确定这是新车充电接口所在的位置。

日产发布新聆风首张预告图 配LED大灯组

  目前,新车的动力系统依然是未知数。但据最新消息称,新车有望推出至少2款搭载更大容量电池组的长续航里程车型,其中高配车型或配备来自于日产IDS概念车的60kWh电池组。此外,日产此前还曾宣布新车将搭载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