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梁博助阵欧蓝德荣耀版雄安首发 歌声再起

2017年05月17日 18: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夏星
分享到:

  2017年5月20日,欧蓝德2.0荣耀版将在“雄安新区”首度亮相,并启动预售。在《歌手》中与欧蓝德交往密切的梁博,也将来到发布会现场,为欧蓝德荣耀版新车发布“声”援助阵。

梁博助阵欧蓝德荣耀版雄安首发 歌声再起

  “20万以内2.4L四驱7座”唯一合资SUV,就是靠着“2047”,欧蓝德很快让消费者有一个清晰的认知:20万以内就可以买到四驱,买到7座,买到合资品牌。但是,欧蓝德目前只有4款车型,分别2.0L CVT(2驱)、2.4L CVT(4驱5座)、2.4L CVT(4驱7座)、2.4L CVT(4驱7座顶配),对应的价格分别是15.98万、18.98万、19.68万和22.38万。在16万与19万的价格区间,有个明显的价格空档,5月20日,在雄安新区,谜底即将揭晓,欧蓝德2.0L荣耀版正式亮相并开始预售,欧蓝德家族进一步完善了自身的产品矩阵布局,无疑将以更强劲的实力继续征战SUV市场。

  在完善产品体系的同时,欧蓝德也用音乐向我们演绎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欧蓝德全民K歌华北赛区半决赛同期唱响,将率先在雄安新区“驻点”打造欧蓝德小镇,招呼小伙伴们一齐深入体验欧蓝德的多彩生活。在这里,最受吃货青睐的特色美食、夺人眼球的精彩表演只是基本配置。温泉泡汤、高尔夫运动等特色环节才是“欧蓝德式”生活的标配。

梁博助阵欧蓝德荣耀版雄安首发 歌声再起

  经过了西北、西南和东北等赛区的激烈比拼,华北赛区的12位“音雄”们也将“各出奇招”,争夺总决赛入场券。这场由欧蓝德跨界领衔的音乐盛宴涵盖用音乐述说故事的民谣,动人心弦的小情歌,热辣高亢的民歌,还有激情澎湃的摇滚等,各型各类轮番上阵,势要所有来宾嗨翻天。

梁博助阵欧蓝德荣耀版雄安首发 歌声再起

  作为湖南卫视2017《歌手》节目实力唱将,梁博还与指定用车欧蓝德有过一段亲密相处经历。《歌手》录播期间,欧蓝德凭借过硬实力为歌手们保驾护航,深得梁博信任与喜爱。此次,梁博带来得意之作,必将用音乐燃爆全场。

梁博助阵欧蓝德荣耀版雄安首发 歌声再起

  欧蓝德全民K歌陆续走过西安成都长春等地,5月20日将正式来到雄安新区,并带来多个重磅看点。今年的“520”,不如呼朋唤友到欧蓝德小镇,和欧蓝德一起 “唱享2047”,一起释放“燃”动力!而如果你想提前一睹参赛者的风采,广汽三菱开放了大赛主题网(outlander2047.gmmc.com.cn),只要扫描页面上的二维码,查看本次入围选手的信息及歌曲,还可为心仪的“音”雄投上支持的一票,帮助他们梦想成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