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斯柯达全新SUV将于5月18日亮相 定名KAROQ

2017年05月0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斯柯达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正式定名KAROQ,新车将在5月18日于斯德哥尔摩亮相,国产版KAROQ或于11月广州车展首发,随后有望在2018年1-2月份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将于5月18日亮相 定名KAROQ

  KAROQ的命名源于阿拉斯加某土著部落语言中“汽车(KAA’RAQ)”与“箭(RUQ)”两个词语的合体,而“箭”是构成斯柯达品牌标识的核心元素。KAROQ定位在柯迪亚克和YETI之间,采用五座布局,将推出五种动力并在高配车型搭载四驱系统。KAROQ长宽高为4382mm/1841mm/1605mm,轴距为2638mm(四驱版为2630mm),国产后,KAROQ的轴距有望加长50mm左右。

斯柯达全新SUV将于5月18日亮相 定名KAROQ

  配置方面,KAROQ配备了全LED大灯、全液晶仪表,同时提供了一系列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泊车辅助、车道保持、交通情况监测、盲点监测、前部防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在新车上皆有配备。此外新车还支持2t以内拖车的拖拽。多媒体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Columbus和Amundsen两套多媒体系统,带有Wi-Fi无线热点(Columbus可选装4G LTE模块)和市场上全部主流手机互联功能。新车搭载的SKODA Connect互联系统包含有两部分,其中信息娱乐在线服务系统用于信息交互和导航,CareConnect系统则用于特殊情况下的紧急救助,其所配备的紧急呼叫按钮将于2018年在欧洲作为标配项目普及。此外,互联系统还可实现远程定位、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

斯柯达全新SUV将于5月18日亮相 定名KAROQ

  空间方面,KAROQ的后备箱容积为521L,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其容量可扩充至1630L。而如果消费者选装了支持移除后排座椅的VarioFlex座椅套装,那么后备箱的最大容积可扩展至1810L。KAROQ在海外市场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可选,汽油发动机为1.5T四缸机和1.0T三缸机,不过预计未来引进国产后应该是主打1.4TSI+7挡DSG变速箱这个动力组合,并提供四驱可选。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