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东风风神A60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2017年05月0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zhangyawei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东风风神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风神A60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风神A60 2016款 1.4T 手动尊贵型 8.17 0.5 7.67 询底价 — —
风神A60 2016款 1.4T 手动豪华型 7.57 0.5 7.07 询底价 — —
风神A60 2016款 1.6L DCT豪华型 8.37 0.5 7.87 询底价 — —
风神A60 2016款 1.6L DCT尊贵型 8.97 0.5 8.47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东风风神A60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新款风神A60在外观与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采用了三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新车的前大灯造型很像柳叶,并且在内部融入了带透镜的灯组及LED光源。格栅两侧的雾灯也采用了镀铬装饰。

武汉东风风神A60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新款A60对细节进行了优化,与老款相比,新车内饰档次提升不少。黑色的内饰比较符合当下的潮流,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上的镀铬装饰也显得更加精致。新车对中控台上的按键进行了优化,也提高了便利性。

武汉东风风神A60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新款A60搭载了1.5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96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5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53N·m。另外,1.5L车型还配备了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5.9L。(文/车讯网 武汉站 夏一帆)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